颂歌献给党 奋进正当时——许昌市司法局参加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8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干部职工唱响时代旋律,以歌声献礼党的百年华诞,6月16日,许昌市司法局参加许昌市“群星耀中原 唱响新时代”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演唱了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饱满的激情抒发对党的拥护和热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比赛现场,在一片激昂嘹亮的歌声中,全体干部职工激情澎湃,在歌声中追寻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唱响了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传承红色血脉、谱写法治许昌新篇章的壮志雄心。
   赛前1个多月的时间里,在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全体合唱队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训练,由一开始的害羞局促,参差不齐,到比赛现场放开自己,整齐划一,全体队员不仅收获了成绩和肯定,更磨练了团结担当、力争上游的精气神,展示了司法行政队伍的时代风采。
   一首经典传唱,诉说一段光荣历史。通过经典曲目合唱,大家用歌声歌颂中国共产党,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