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司法局组织2020年度 局机关科室工作汇报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0  查看次数: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为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推进新年度工作,2021年1月12日至14日,市司法局利用3天时间,采取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分管领导点评、主要领导综评的办法,组织2020年度局机关科室工作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俭全程参与并主持汇报会。
   汇报时,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算总账、说细账,摆亮点、找差距,谈谋划、讲打算,讲成绩实事求是,找问题不遮不掩,谈打算脚踏实地,逐一汇报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以及新年度工作打算;点评、综评时,推心置腹、谈心交心,严格要求与期待关爱相融,达到了凝聚共识、激发动力、指明方向的效果。
   在分别听取各科室汇报和分管领导点评后,董克俭充分肯定了各科室2020年度工作,认为各科室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工作部署,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付出了艰辛努力、干成了许多实事、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指出,相比发达地区、先进单位,在工作谋划、创新驱动、服务群众等方面还存在着一定差距。
   董克俭强调,新的一年,司法行政工作要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围绕法治建设、法律服务、保障安全等重点任务,牢固树立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抓紧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有新思路,法治政府建设要有新突破,推进工作落实要有新举措,司法为民服务要有新成效,改作风强队伍要树新形象,为许昌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