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调研组莅临许昌调研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建设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20  查看次数:

2020年10月12日至15日,省司法厅五星级规范化司法所专项调研组安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杜献民、省司法厅基层处科长张树成、济源示范区司法局基层科科长任德成一行三人莅临许昌调研五星规范化司法所创建情况。许昌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赵富忠、许昌市司法局基层科工作人员和各县(市、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禹州市司法局神垕司法所、古城司法所,魏都区司法局新兴司法所等6个县(市、区)11个司法所进行实地调研,重点查看了各所外观标识、基础设施建设、业务用房功能布局以及业务平台信息化建设运行情况,了解了司法所组织机构人员组成,刑满释放人员的信息录入核查核实和衔接帮教帮扶工作,查阅了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工作台账及各类卷宗档案材料,并听取了各所创建工作汇报,对创建工作进行点评。
  调研组对我市星级规范化司法所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创建工作能够严格按照省厅部署,在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要求创建单位要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各星级规范化司法所要利用好现在的良好基础设施,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