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这些抗“疫”先进单位和个人获省律师协会表彰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4  查看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顽强的战斗作风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快速行动、冲锋在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充分展示了许昌律师群体崇高的家国情怀、优良的专业素养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法律支持和法律服务,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近日,河南省律师协会作出《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报表扬了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许昌市律师协会榜上有名,获评先进单位;2家律师事务所和3名律师个人受到表彰。
    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
    许昌市律师协会
    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
    河南君志合律师事务所
    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彭胜利 河南世纪风律师事务所
    王晓文 河南先利律师事务所
    刘  峰 河南君志合律师事务所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广大律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