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06  查看次数:

为推动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30日下午,许昌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联合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来到美丽的鹿鸣湖畔,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开展“迎五一·健步走”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学东,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必贤参加活动。
    四月的鹿鸣湖公园,景色宜人,生机盎然。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从鹿鸣湖公园南门出发,迈着有力的步伐,阔步走在环湖步道上,边走边看,边说边聊。他们或欣赏夕阳西下湖光景色,尽情享受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或相互交流工作体会,协调商量着节后工作如何开展;或畅谈运动健身心得,体验着绿色环保健身的舒畅。
    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大家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欣赏了美景,还加强了沟通,促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更增强了大家绿色低碳环保意识,展示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奋进,蓬勃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整个活动历时1个小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积极参加机关组织的户外运动,养成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保持健康体魄,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当中去,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