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楚雷到市司法局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0-03-30  查看次数:

3月25日,市政府副市长楚雷到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郑铁夫,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俭参加调研。
    楚雷一行听取了市司法局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局机关办公环境,走进科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楚雷充分肯定了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楚雷要求,要深入推进“双争”活动,集中展示“先进科室”“先进个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创优争先,提升工作精气神。要持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让制度职责公开透明,引导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晰职能任务,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履职尽责。要学习借鉴“枫桥经验”,创新普法与法律服务工作机制,统筹推进普法宣传教育、法律援助服务深入乡村街道、深入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当中,为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捷、面对面的法律服务,探索打造“法律服务在身边”的“许昌模式”。要着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在市司法局调研结束后,楚雷一行到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河南君志合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