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抗疫,天平巾帼创优争先
来源:发布时间:2020-03-17  查看次数: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三月是为女性而生的季节。在这阳春三月,空气里袭来暖暖春意,“三八”妇女节是三月里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许昌市天平公证处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女职工们,她们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为切实保障当事人和公证人员身体健康安全,仍然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始终用自己的微笑和真情感染者每一位当事人。
    一、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爱岗敬业,不只是枪林弹雨中的辉煌,不只是紧急危难时的高扬,它更是一种默默的奉献,一种强劲的精神力量。公证处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网络、张贴公告、电话咨询预约等方式提前发出了《公告》,开通疫期公证电话服务热线,通过电话、公众号、微信等远程方式实现在线咨询、在线预约、在线递交资料。
    二、真情服务 暖心相助
    进一步加强便民服务。一是为及时解答当事人的公证法律服务需求,在原有的电话咨询专线基础上,公开公证员的电话,且将公证处的电话设置呼叫转移,确保当事人有任何公证方面的问题均可及时咨询、及时解答。二是对办理委托、声明、协议类和相对简单的公证事项,当场出具公证处。三是办理继承、赠与等人数众多的公证和复杂公证事项,实行预约服务。四是提供邮寄快递服务,引导当事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办理公证业务尽量选择以邮寄方式传递相关文件或领取公证书,减少往返次数。
    我们可爱的女职工们,她们尽职尽责,巾帼不让须眉,从不因自己是女性就对自己降低标准,她们始终坚守在一线,有着踏实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责任感,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熟练的业务技能,时刻将真情服务牢记于心。
    不管工作有多累,她们没有丝毫怨言,保质保量的完成自己分内的工作。以良好的职业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服务当事人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她们春风化雨般的笑容总能洋溢在岗位上,为公证工作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