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举办全市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和行政执法证件管理系统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13  查看次数:

近日,许昌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全市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和行政执法证件管理系统培训班。全市6个县(市、区)司法局、36个市直执法部门的相关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司法局分管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副局长官印为这次培训发表讲话。
    官印强调指出,此次培训会是具体业务的操作实践培训,行政执法综合监督信息系统是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信息化的重要手段,行政执法证件管理是行政执法的重要环节。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数据填报工作,司法局要加强监督力度,对不能按时完成的部门将进行通报批评。
    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工作人员就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和行政执法证件管理系统的操作、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各部门反映培训效果很好,参会同志都熟练掌握了系统的操作方法,纷纷表示将会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