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初心永恒》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29  查看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初心永恒》大型历史记录片。

《初心永恒》记录了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该片以翔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英烈故事,系统反映了河南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纪录片,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当中,把教育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