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20  查看次数:

根据市委和市司法局党组统一部署,许昌市律师行业党委决定在全市党员律师群体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9日上午,许昌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许昌市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中彬,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新杰,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国安,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董振杰,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总监事杨志华,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马红军及全市130余名党员律师参加动员会。
    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广大党员律师作为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更要积极主动响应党中央号召,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新杰同志宣读了主题教育方案,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董振杰同志从“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好律师党建这条行业发展生命线;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公共法律服务;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三个方面,就在许昌律师行业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中彬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打牢主题教育思想理论基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许昌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发现并解决制约许昌律师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四个贯穿”,进一步营造重学习讲实干的良好氛围;做到力戒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求全市党员律师政治上再坚定、精神上再补钙、工作上再加油、作风上再检视、局面上再创新、形象上再美好,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加快推进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