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司法所工作经验交流会强调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推进新时代司法所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11  查看次数:

9月8日,司法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全国司法所工作经验交流会。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出席会议并致辞。司法部副部长刘振宇主持会议。
    傅政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一年来司法所建设工作经验,推动司法所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为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了郭声琨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全面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精会神抓落实,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统筹提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推进基层法治建设的职责使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当前各地要认真开展“大排查、早调解、护稳定、迎国庆”专项活动,切实做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东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