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5  查看次数:

着酷暑到结对帮扶村禹州市花石镇白南村退役军人家庭开展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白南村5户退伍军人军属家中,邵学东与军人军属的家人一一握手问候,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工作、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慰问活动中,邵学东反复向局驻白南村第一书记于爱波嘱咐,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都曾经为国防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是国家的功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驻村工作中始终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头,和相关部门一起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属政策,尽最大努力帮他们及时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被慰问的军人军属们对市司法局的慰问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永远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