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传递爱心,真情接力生命——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5  查看次数:

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用鲜血诠释真情,为我市临床用血注入生命之源,7月30日上午,许昌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人民公仆热血暖莲城”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忠诚为民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我市司法行政机关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我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无偿献血,有序地完成献血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此次,我局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我市司法行政干警心系人民、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美好品质。
    “初心融入民心,使命诠释生命”,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社会共济互助行为,我局参加此次活动的3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义务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大家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了司法行政干警无私奉献的优良风貌。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宣扬和传播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公益事业的深入开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