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证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7-09-15  查看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证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公证改革进程,进一步提升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工作热情,凝聚进取力量,推进法律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9月7日上午,许昌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改革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司法局副局长赵富忠传达学习全国公证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第二项是由司法局副局长邵学东 传达学习全省公证工作会议精神。

许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克俭就推进我市公证体制改革工作会议讲了三点意见:

一、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进公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提升投身公证工作的自豪感。要增强推进公证工作改革的紧迫性。要认清推进公证改革的严峻性。

二、要精心筹划,科学安排,扎实推进我市公证机构改革。要确保公证机构、人员改制如期完成。要进一步激发事业体制公证机构活力。坚持公证机构改革和确保公证质量两手抓。

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公证改革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工作协调。要坚持稳妥推进。

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守住底线二要抓住关键三要夯实基础。尤其对“学习、忠诚、干净、担当、团结”这一全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根本遵循再次做出强调。

这次会议由许昌市司法局副局长乔中彬主持。局机关全体同志和县区负责同志参加。

 

最后,司法局副局长乔中彬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