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 积极献爱心——许昌市司法局举办“春蕾计划”募捐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5  查看次数:

为做好春蕾女童救助工作,帮助家境困难女学生完成学业,改善贫困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97日至9日,许昌市司法局开展了“99公益日春蕾计划项目网络募捐筹款活动,用点滴爱心润春蕾

市司法局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倡议及捐款二维码图片,倡导局机关、市天平公证处干部职工及市律师协会、公证协会、司法鉴定人协会等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助力“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募捐活动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爱心,用爱心汇聚力量、传递温暖,让慈善公益实现了从指尖到心间的跨跃,用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项目,让更多的春蕾女童得到社会的关爱和帮扶。

截至99号上午10点钟,99公益日春蕾计划募捐活动结束,市司法局共计170余人次参加捐款,募捐资金3323.14元,为困境女童送去了332天助学金。

据悉,本次募捐活动坚持谁募捐谁使用原则,募捐到的资金(包括累计配捐)在符合春蕾计划救助标准的前提下,将全部用于市司法局或公益组织确定的资助对象,全市司法行政人的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在莲城大地奔涌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