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计划倡议书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7  查看次数: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春蕾计划”将于今日拉开帷幕。近年来,许昌市司法行政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99公益日春蕾计划”活动,怀慈善之心,举力奉献,用爱心点燃家庭困难学生的成才希望,用行动撑起困境学生的一片蓝天。2020年以来,共计255人次参加捐款,募得资金7006元,获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额配捐7006元,可支配金额共计达14000元。按照“谁募捐、谁使用”原则,市司法局严格按条件推荐受资助对象,落实资金分配金额,把控资金申领和发放,执行相关财务手续,确保每一笔爱心救助款都落到专人、用到实处。先后资助了禹州市白南村、许昌市十二中等9名困境家庭女生(其中禹州市白南村7名、许昌市十二中2名),受助对象涉及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各阶段,对春蕾女生的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99公益日春蕾计划”活动的主要特点是配比高,从97号早上10点到99号晚上的三天时间里,通过下面的活动链接进行捐款,可同时获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腾讯公益两项配捐,是唯一可达到综合配捐比0.6-0.7倍的项目(即捐赠1元,可为项目获得1.6-1.7元公益金,放大您的爱心)。具体如下:1、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按照1:0.6的比例进行配捐;2、腾讯基金会额外提供10%左右的配捐。

为方便大家捐赠,从今天起,每天配捐开始前,我会将活动链接发到群中,大家可以点击链接直接进行捐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事一如既往支持、参与2022年“99公益日春蕾计划”,以点点爱心助春蕾。

 

 

                                                                                                                              政治部   妇委会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