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许昌司法行政人“益”起献爱心!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14  查看次数: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为积极响应许昌市妇联发起的99公益日“春蕾计划”项目网络募捐筹款活动,不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涵养初心、践行使命,9月7日至9日,许昌市司法局号召局机关党员干部、广大律师组建了许昌市司法局市律协公益队,积极参与到这场爱心“接力跑”中,积小善,成大爱,帮助更多春蕾女童继续学业,追逐梦想!
   我局干部职工、各律师事务所律师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通过腾讯“99 公益日”“春蕾计划”的募捐链接的方式积极进行捐款,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为“春蕾计划”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真情。
   截至9月9号下午6点钟,99公益日“春蕾计划”募捐活动正式结束,许昌市司法局市律协公益队共计205人次参加捐款,募得资金6396.47元,在全市参与春蕾计划的48家企事业单位中,许昌市司法局市律协公益队募集款额位居第8名。全市司法行政人的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在莲城大地奔涌流淌。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谁募捐谁使用’的原则,待本次活动募集的爱心款项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腾讯公益配比款项返还我单位后,全部用于我市春蕾女童的资助工作。”许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必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