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活动开启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0  查看次数:

围绕“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十周年”主题宣传,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四部门联合开展第二届服务型行政执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活动,以“服务型行政执法、有力度更有温度”为主题,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以生动故事、精彩事(案)例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取得的成效。

征集的作品分为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3大类别。微电影要求具有完整故事情节,用一个故事讲述一个主题,时长10至20分钟。微视频要求工作纪实类宣传片,时长10分钟之内。微动漫要求动画形式创作的视频短片,时长8分钟以内。作品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党的宣传工作方针,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聚焦服务型行政执法新理念、新方式、新要求,用“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同时必须是单位、个人原创,拥有完整著作权,并授权组织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