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方晓赴禹州市鸠山镇闵庄村开展春节慰问走访
来源:发布时间:2024-02-02  查看次数:

近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方晓到禹州市鸠山镇闵庄村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云辉陪同调研。

杨方晓一行实地查看了村法治文化宣传一条街、产业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该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产业发展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鼓励他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入户走访,多了解实际情况,帮助村里找准发展路子,拓宽群众致富门路,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过程中,杨方晓与镇党委书记、村两委班子进行深入交流,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足发展现状,以“五星”支部创建为统揽,统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整合各方力量,驻村第一书记加强与镇党委政府的沟通交流,与村两委班子通力合作,汲取群众智慧,谋可行之策,进一步提升村庄发展水平。同时表示,市司法局会发挥单位坚强“后盾”作用,切实把单位的职能优势、资源优势用到驻村帮扶上,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村两委干部深入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