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大爱 奉献践初心——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6-21  查看次数:

为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6日上午,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热血传大爱 奉献践初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干部职工、市律师协会和市天平公证处共30人参加此次活动,总计献血12000毫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献血相关知识、献血流程、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指导献血者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验合格后无偿献血。献血现场,大家自觉排队踊跃参与献血活动,勇敢挽起衣袖,接受静脉抽血,整个过程忙碌却井然有序,无偿之举彰显无价爱心,热情之众传递热血温度。志愿者们希望通过义务献血这种方式,为解决医疗临床用血、挽救患者生命、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做出自己的贡献,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初心融入民心,使命诠释生命”,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社会共济互助行为,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既有益于身体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今后将一如既往助力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奉献中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展现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鼓励引导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以实际行动凝聚初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