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司法局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18  查看次数: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4月14日,市司法局在鹿鸣湖体育主题公园组织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迎五一健步走活动。

此次迎五一健步走活动全程五公里,步行约2个小时。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公园的早春美景,听着悦耳的鸟鸣声,时而大步疾走,时而小步慢跑,期间还相互交流分享工作和生活的趣闻乐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迈开步伐,充分展现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转变生活理念,树立良好健康的生活理念,加强体育锻炼,锻造健康体魄,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以工作效率更高、社会价值更大、生活质量更好为目标,争取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