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方晓到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6  查看次数:

110日,许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方晓到定点帮扶村禹州市鸠山镇闵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春节期间慰问走访活动。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晓克陪同调研。

在闵庄村,杨方晓一行边走边看,实地查看了村委会、村便民服务大厅等场所,参观了村党建室和荣誉室,询问了解了该村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五星支部”创建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勉励他多学习、多奉献,实实在在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调研期间,杨方晓一行与鸠山镇、闵庄村有关同志、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深入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杨方晓表示,市司法局作为驻村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将持续关心支持驻村帮扶工作,支持帮助闵庄村发展,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闵庄村两委成员携带米面粮油等慰问品,深入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