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党建进社区】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特色党建进社区”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10-27  查看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关与基层双报到 双服务 双报告提质增效,1025日,许昌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毓秀社区参加党内主题活动。

在社区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中,毓秀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党章新修订内容和新征程上习近平强调的四个始终等内容。

随后,许昌市司法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广场开展了特色党建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普及宣传了《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发放了《民法典》相关宣传资料和普法水杯、雨伞等宣传品。活动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品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6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