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庆国庆·喜迎二十大”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9  查看次数:

 为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激发老干部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干事热情,加强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929日,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局部分退休老干部召开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孟晓克主持,10余名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孟晓克代表局党组表达了对老干部的关心,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随后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砥砺前行、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发展。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谈笑风生、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热爱之情,表示会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这一政治身份,继续发挥自己的所长,时刻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发展,为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地服务我市一个先行区、五个强市建设、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建言献策,充当智囊团的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争当银发先锋

座谈会结束时,孟晓克向老干部们赠送了《民法典》读本等普法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