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司法局联合毓秀社区举办中医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3  查看次数:

为提高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和三双社区工作人员的健康意识,了解掌握必要的生活急救常识,98日下午,许昌市司法局联合毓秀社区举办健康中原行 大医献爱心中医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市中医院专业医生李林华、戎小娜进行辅导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毓秀社区部分工作人员参加。

李林华医生围绕春、夏、秋、冬四季如何养生、保持身体健康,从饮食习惯、起居习惯、运动习惯和情志习惯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授课,随后就如何有效预防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脂肪肝、高尿酸血症、胃肠炎和胰腺炎等常见疾病进行分析讲解。戎小娜医生讲授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等相关急救知识,并就如何进行心肺复苏进行现场示范操作讲解,邀请部分干警进行教学体验,手把手指导。

市中医院两位医生的授课内容丰富、方式新颖,具有很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赢得了大家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此次辅导讲座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知识,浓厚了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锻炼强健体魄,保持健康心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