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开展 “学习新思想 传承好家风”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0  查看次数:

      6月8日下午,许昌市司法局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传承好家风“主题阅读分享活动,局机关中青年干部参加。

       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传承的相关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了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意义,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方式发生多大变化,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形成良好的家教、家风。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分享交流,踊跃发言,畅谈感想,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言传身教中涵养质朴家风,在潜移默化中传递文明风尚,在润物无声中播撒道德种子,带头传承优良家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拼搏进取争创佳绩,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