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长葛市司法局举办“书香为伴”读书分享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4  查看次数:

       人间四月天,最美读书时。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提升干警理论文化素养,陶冶情操,4月21日,长葛市司法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香为伴”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上,干警们根据自己兴趣爱好选择了名著、散文、诗歌等,以朗诵、交流、分享等形式,《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红船,从南湖起航》,从《走到人生边上》从春天到春天,致敬美丽中国》,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修身正己,致知于行》……干警们或慷慨激昂,或轻声吟诵,真情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真挚的感情,对人生命运的思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台上讲得生动,台下听得专注,干警们精彩的表现时时赢得热烈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是一场书墨飘香的知识盛宴,既开拓了视野,品读了百味人生,又缓解了工作和精神压力,双重“补钙”,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养成以书为伴、孜孜以学的良好习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培育职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司法行政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