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许昌市司法局扎实开展中青年干部学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1  查看次数:

        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有效提升市司法局中青年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4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中青年干部学习推进会,局机关中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必贤以《认清形势 自觉学习 努力成为又红又专的人民公务员》为主题,从“要有方向感、要有紧迫感、要有实际效果”三个方面,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教育引导中青年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将忠诚嵌入灵魂深处,融入坚定信仰,投入自觉行动;要敢于担当,自觉提升敢想敢闯的“精气神”,练就干事创业的“金刚钻”,当好挑战极限的“攀登者”;要树牢为民情怀,始终做到以人民为本,以人民为师,以人民为镜,持续转作风、提能力,为许昌“一个先行区、五个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会后,理论学习小组和业务学习小组分别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等内容,业务学习小组由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的同志分享了通过法考的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