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一生中感到最光荣的事情!”——许昌市司法局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27  查看次数: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3日上午,许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必贤和局老干部科同志,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原许昌市政法干校党委书记吴书生家中,代表局党组亲切看望慰问,传递党中央对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发放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制作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在吴老家中,刘必贤为志愿军老战士佩挂“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交谈中,83岁的吴书生老人在讲述自己当年入朝情形时,动情地说:“抗美援朝这是我一生中感到最光荣的事情。感谢党和国家始终挂念着我们,给予了我这么大的荣誉,感谢司法局和政法干校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慰问中,刘必贤表示,老人年轻时穿上军装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在职时工作认真负责永葆军人本色,退休后始终关注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是抗美援朝的英雄,也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光荣,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祝愿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