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站位统思想 凝神聚力抓落实——市司法局掀起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6  查看次数:

7月14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向局机关全体同志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胡五岳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许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组织第二季度政治理论闭卷测试。活动由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必贤主持。
    活动中,刘必贤传达学习了市委胡五岳书记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为机关党员干部解读了《许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刘必贤指出,胡五岳书记讲话提出的“要做到‘五个带头’”和《实施意见》对于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有重大意义,为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重点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反复学,对照胡书记讲话和《实施意见》,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建设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真正做到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会议还就文明城市创建和开展“先锋引领 文明许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部署,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第二季度政治理论闭卷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