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党徽映初心,爱心书包传真情——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开展爱心书包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8  查看次数:

服务群众践行初心使命,爱心活动献礼红色七月。为扎实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用实干服务群众,用真情凝聚人心,7月5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按照“群众有需求、党员好参与、身份亮出来、服务动起来”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到共驻共建单位毓秀社区,开展爱心书包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物品发放给社区10名贫困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志愿者佩戴党徽向困难儿童发放爱心书包,并关切询问他们的学习、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勤奋学习,认真练就过硬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愿他们能用这些小小的书包去承载他们大大的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收到新书包的孩子们都欢喜不已,用热烈的掌声表达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奋发图强、学有所成,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

 

 

 

 

 

 

看到孩子们被点亮的眼睛,脸上满溢而出的幸福感,像初升的太阳那样光明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所有的苦和累在这一刻都得到了补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初心变为恒心、把使命视作生命,时时处处以群众的美好生活为念,以忠诚干净担当为荣,用奋斗的姿态、奔跑的状态,干出新精彩、跑出新速度,贴近民心、造福群众,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