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3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党主旋律,凝聚党员群众向心力,强化党员意识、展现党员风采,6月30日上午,魏都区司法局、区委直属工委共同举办了“明初心、担使命、法治惠民争先锋”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用最诚挚的话语,向党的生日献礼。首先,全体党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声音洪亮,情感丰富,唱的每一句歌词中都充满了每一名党员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和祖国强大的自豪感。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新红随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走进“党史小路”,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更真切的认识,不仅锤炼了党性,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增强责任,甘于奉献,把这次活动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九十八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