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司法局 “一把手”为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来源:发布时间:2018-02-24  查看次数:

"老虎露头要打,苍蝇乱飞也要拍,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形势从来没有变……"1月22日,许昌市司法局召开会议,局长董克俭上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认清新形势,夯实新担当,树立新形象,为全系统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当好榜样。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握好"正风肃纪越来越严、纪律要求越来越严、执纪标准越来越严、干部监督越来越严、责任追究越来越严"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四抓"(即抓"关键少数",层层压实责任;抓重点任务,实现精准发力;抓制度保障,确保执行有力;抓问责追查,推进落实到位)为突破口,扛稳抓牢做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树立廉洁自律新形象,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为基本要求,自觉做到"正确对待权力,常怀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利益,防止心态失衡;正确对待监督,切莫忘乎所以;正确对待亲友,避免因爱生害;正确对待生活,培养健康情趣"。

"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要辨别真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要抵住诱惑;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要心存敬畏;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要警钟长鸣。"董克俭在廉政党课结束时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