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司法局:精心部署 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16  查看次数:

近日,许昌市建安区司法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全体班子和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了会议。建安区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胡岳、区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董要峰到会指导。会上,该局局长李铁做重要讲话,副局长马建芳、高霞做相关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推进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提示函》的文件精神,并下发《许昌市建安区司法局关于下发<建安区司法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同时结合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述剖析,重点要求全体司法干警要深刻剖析各类案件原因,汲取案件沉痛教训,正风肃纪,切实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李铁强调,开展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反腐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涉黑涉恶腐败的严重危害,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给全体司法行政干警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上教育课。全体司法行政党员要做到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金钱、正确对待法纪、正确对待工作,持续提升司法行政干警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文章原载于6月10日《河南日报》第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