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召开司法鉴定工作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22  查看次数:


 

4月20日,许昌市召开全市司法鉴定工作会,市辖各县(市、区)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股股长和分管副局长、全市十七家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2015年度省、市优秀司法鉴定人参加了会议。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乔中彬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5年度全市司法鉴定工作,通报了2015年度司法鉴定投诉处理情况,表彰了2015年度省、市优秀司法鉴定人,并对2016年司法鉴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2016年许昌市司法鉴定“质量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乔局长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全市广大司法鉴定工作者团结协作,履职尽责,紧盯鉴定质量不放手,围绕服务社会做文章,取得了新的工作成效,涌现出一批优秀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市司法局司法鉴定管理科也被省司法厅授予司法鉴定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被市司法局党组记“三等功”一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和政府对我市司法鉴定工作的充分肯定,是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抢抓司法鉴定管理体制改革的机遇期,攻克社会转型期的发展难题,共同谋划司法鉴定事业发展的新篇章,真正树立起叫得响、立得住的许昌司法鉴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