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召开年度律师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4-01-30  查看次数:

2024年1月28日上午,许昌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召开全市2023年度律师行业规范执业年活动年终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全市律师工作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许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必贤同志出席会议。许昌市律师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律师工作的副局长、律师工作科科(股)长,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优秀律师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昌市律师协会会长杨志华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许昌市律师行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6名律师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执业经历、思想感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宣读了许昌市司法局、许昌市律师协会印发《关于开展“全市律师工作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刘必贤对全市律师行业规范执业年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开展律师工作提升年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自觉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三是践行法治为民宗旨,做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四是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做行业风清气正的守护者;五是抓牢抓实人才教育培养,加快推进涉外法治建设。他希望大家能够以实际行动诠释对法律的忠诚、对法治的信仰,不断提升律师行业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为谱写许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