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心永向党】许昌市律师行业举办“喜迎二十大,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4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律师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许昌市律师行业党委、许昌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中,来自许昌市律师行业的16名律师依次上台,围绕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需要,新形势下律师如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结合党的光辉历史、改革开放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个人职业发展的历程和变化、坚守执业为民等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对法律事业未来的美好愿景。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市律师成长、成才、成功的好故事,更体现了我市律师行业优良的职业作风、精湛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新时代许昌律师的魅力和风采,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邀请了市律师协会相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各位点评嘉宾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等方面对16名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性、全方位的评价与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

本次比赛既是我市律师行业党员律师一次苦练内功,增强党性的精神洗礼,也是全市广大律师凝聚共识,坚定信念、同心同向,跨越赶超的大练兵。许昌市律师行业广大律师必将在今后的执业过程中,继续依法规范诚信执业,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