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4名党员律师、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省律师行业党委表彰!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30  查看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发挥律师行业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河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对全省律师行业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其中,我市2家律师所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4名党员律师被授予“优秀党员”荣誉称号、2名党务工作者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许昌市律师行业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部署,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实现了全覆盖,把党建工作内容写入了各律师事务所章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推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律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趋显现,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全市广大律师“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两个维护”得到践行,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依法治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体现了新时代许昌市律师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先进基层党组织
    河南世纪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襄城县河南申元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郑占峰 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律师
    孙会东 河南君志合律师事务所律师
    孟永灿 河南华灿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帅威 河南昌东律师事务所律师
    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金创 河南新莲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梁军 河南光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
    全市律师行业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律师,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坚定政治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充分结合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身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法律服务送到人民群众身边,将法治精神传播到社会各个角落,为法治许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