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进行时】许昌市律师行业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地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9  查看次数:

为推进我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持续走深走实,自4月23日起,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班成立4个调研督导小组,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学东与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以交叉检查的方式,深入全市39家律所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督导组重点检查全市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党史教育落实情况和律所规范化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全面掌握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自查核查环节,为全市律师讲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自查自纠的方法步骤、核查排查的具体举措。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当面进行反馈并限期整改。
    各县(市、区)司法局和律师事务所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法治许昌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