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考区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9  查看次数:

各位法考生:
  为确保您顺利安全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请您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一、时间地点
  主观题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8日。
  许昌考区地点:许昌学院。
  二、考前准备
  1.每日健康打卡: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于11月14日起开放“每日健康打卡”功能,应试人员及时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完成考前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及健康信息填报。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及时报告考区司法局,并进行核酸检测。
  2.打印准考证:请于11月23日至11月27日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签署《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打印准考证。
  3.申领考区健康码:考生考前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支付宝”、“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豫事办”等健康码模块填报个人健康信息、申领考区所在地“防疫健康信息码”。考生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应提供考前7日内(11月21日-11月27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原件):考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前14天曾被隔离且未取得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健康码为非绿码的。
  三、考试入场
  1.所需证件:有效身份证、准考证。
  2.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绿码,佩戴口罩从许昌学院北大门(学院路与天宝路交叉口向东400米路南)体温检测通道7:30开始入场,健康码为非绿码的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出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的方可参加考试。
  3.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考点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和登记。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复查体温,测量正常的,可以正常参加考试。仍然异常的,须经总监考、副总监考(专职负责考试疫情防控)和考点医务人员共同研判和评估,出具专业评估建议。认定具备考试条件的,由工作人员做好记录,考生签字确认,进入隔离考场考试;不具备考试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4.入场、出场等候期间,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5.考生进入考点后,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在指定区域等候进入考场。考生自备口罩,入场就座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6.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由考点分管防疫工作的负责人进行研判处理。
温馨提示:进场时请佩戴好口罩并提前出示健康码:打开微信→我→支付→防疫健康码或者打开支付宝→健康码。
  四、应试要求
  1.考试结束后,按照考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开。备用隔离考场考生考试结束后按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2.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期间不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安排的考生,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