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免费办理公证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27  查看次数:

为弘扬奉献精神,致敬劳动先锋模范,许昌市天平公证处按照河南省公证协会的通知精神,将在全市开展公益服务周活动。

服务对象:市级(含市级)以上人民政府表彰的劳动模范。

活动时间:2023年5月4日至5月10日。

活动方式:

(一)实行免费公证。活动期间,全省各公证机构对市级(含市级)以上人民政府表彰的劳动模范个人申请办理公证的,免收公证服务费用。

(二)开通绿色通道。各地公证机构要在公证处内开通办证绿色通道,指定专人负责接待,对市级(含市级)以上人民政府表彰的劳动模范申请办理公证的,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出证,只要申请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实现让当事人办理公证“最多跑一次”。

(三)开展公证宣传。按照“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要求,积极开展公证法律法规宣传,把公证法律宣传融入公证服务各环节,为当事人提供全面、热情、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天平公证处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公证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努力提升当事人在公证活动中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并助力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先进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