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教育 | 喜迎二十大 建设法治莲城---许昌市“习近平法治思想”网上知识竞赛开始啦!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13  查看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持续提升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市委依法治市办决定在全市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网上知识竞赛。快快学起来,赛起来,冲榜夺冠吧!

一、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内容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新行政处罚法、许昌市法治建设一规划两方案等相关内容为考查重点,题型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

二、竞赛时间

  2022913日至23日。

三、参加对象

全市各级各部门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等。

四、活动形式

2022913日至23日,关注微信公众号法润许昌,在微信对话框回复答题,获取答题链接,进行竞赛答题。

五、活动规则

(一)系统每次随机抽取20道题目,每道题5分,满分100分。

(二)活动周期内,每人有2次答题资格,取最好成绩进行排名。

(三)排名计算方式:个人排名采用分数和答题时长结合的方式。如:张三得分100分,用时100秒,李四得分100分,用时98秒,则李四排名高于张三;单位排名采用参加人数和平均分数结合的方式。

六、结果运用

     (一)活动结束后,根据测试结果排名,确定优秀组织奖20个、优秀个人奖100个,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
    
     (二)本次活动纳入
2022年度法治许昌(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内容,届时根据各地各单位参赛、考试情况合理计算分值。

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