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诵读 “声”入人心——许昌市司法局开展宪法宣誓暨诵读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7  查看次数: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推动宪法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在机关树立宪法意识和宪法权威,12月3日,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宪法宣誓暨宪法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干部精神振奋、士气昂扬,共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必贤带领全体干部面对国旗,高举右拳,向宪法郑重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司法行政干部忠于宪法、法律的决心和守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庄严承诺。
    随后,进行了宪法诵读,全体诵读者手捧《宪法》读本,声音铿锵而坚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青年干部不负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本次宪法宣誓和诵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局机关全体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宪法,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笔记,以实际行动为法治许昌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