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度全省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6  查看次数:

各县(市、区)司法局,市天平公证处,机关各科室:

10月12日,省平安办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的通知》,对2020年度全省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0月19日0时至10月29日24时,网络调查活动将正式启动。届时,全市城乡居民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端访问“河南长安网”、“商都网”、“中原盾”微信公众号网络调查板块或直接访问链接(vote.hapa.gov.cn:8084)参与调查活动,也可扫描文末二维码(附后)参与调查活动。

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是政法机关形象在百姓心中的集中体现,更是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工作成效的直接体现。请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全方位、多途径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动员包括本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亲友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评价工作,力争在全省2020年度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评价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参与活动情况,请于10月30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市司法局办公室。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