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司法局关于许昌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的公示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26  查看次数:

根据《许昌市司法局关于开展许昌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许司便〔2019〕28号)安排,依照《许昌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许昌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评比细则》,经过自我评价、情况核实、和组织评定,结合工作实际,下列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结果确定为优秀等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19年10月9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许昌市司法局法制科(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地址:许昌市魏都区望田路六号,邮政编码:461000;联系电话:0374-2611008。

人民监督员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如下:

常江辉    建安区新元街道办事处

王旭灵    许昌市魏都区地方税务局

赵邵良    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

高晓宝    许昌万里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乔  木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许昌市司法局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