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领资格证问题(已回复)
来源:发布时间:2015-03-27  查看次数:

主 题

   申请资格证

发信时间

   2015-03-26 10:18:11

信件内容

  局长,你好!我是今年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今年以430分通过司法考试,想在户口所在地也就是咱们许昌市领取资格证,但是今年考研没考上,准备在新疆乌鲁木齐边工作边复习考研,在这里想问你申请资格证后是不是马上要本人亲自领取,能否由家人代为领取,或者晚几个月等考完研究生初试后会许昌领取?盼求回复,祝好!

 

处理意见

你好!根据相关规定,你若希望在户口所在地领取资格证,可以在司法部规定的网上申请资格期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或中国普法网申请法律职业资格,在申请地栏目内填写上“许昌”即可,等资格证下发后,你可以在适当时间,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许昌市司法局司法考试科领取。若还有不详尽之处,请致电0374-2628003 司法考试科咨询。